昵称太废脑细胞

置顶(有关接单)

大家好,我是昵称太废脑细胞,简称废C就好。

喜欢做个小簪子,一切都没什么特别的。

非常感谢大家光临我不成熟的小手作们。

由于现实较忙,可能无法及时回复,望见谅!
欢迎大家加我的企鹅号(QQ)2875554817
微博:废C的藏宝屋

【⭐】前言

由于是手工制品,多少会有手工的痕迹,还望海涵。
爽快就塞小礼物,和纸胶带,日本进口香薰,面膜,耳饰,手链,头饰,乱七八糟啥都可能有。

【⭐】关于价格

价格与材料成正比,如果出现高品质材料与低廉价格,

那也许是我困蒙了,还请您叫醒我。

邮费:除了标注【包邮】的物品外,其他的单独买不能包邮。但是!

❤❤❤所有物品满68包邮,或买两件或两件以上则包邮哦~

【⭐】关于定制

还望见谅,暂时不接定制,因为水平还需提升,我很怕不能做到您满意。
但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搭配汉服,我会给您推荐物品哦!
如果需要改颜色,要私聊我哦~

【⭐】关于售后

如果是因为【我觉得有手工痕迹】,这可能恕我不能接受退款。

如果是因为【快递暴力,有所损坏】,那么我将与您共同研究讨论,退适当额度。

【⭐】尾声

大家能喜欢我的作品,我真的非常感谢,非常开心。

希望大家能一起和谐友好的讨论喜欢的小物件吧❤

评论

热度(7)